close

話說我最近很無聊的又去看之前看過的小說了~神魔是我在步入小說迷中期看的~我前幾天又再看了一次。

書本屬性:一對一,BG,神幻。

甜度:少,虐度:多

來說一下為何我會重新回溫這本書好了,前陣子我看的坑的男主都很沒有定性(屬性怪異,一下溫和,一下暴躁,一下無攻擊性,一下名揚天下,一下無人鳥他),覺得滿傻眼的,就有點懷念神魔的魔頭了XDD,腹黑深情,level等級又超高超強,超有gas!

我很喜歡的這本書的原因,大概就在於我本身就是作者小佚的粉,她出的書我都看過,另一個就是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恨情仇很深刻。

不得不說這本書真的很虐,尤其是前面大量讓男主虐女主,我都想問小佚大大啊~你還是女主的親媽嗎???

不過後來男主也洗白,說明了他為什麼要虐女主,這段我看得很喜歡,千年的時光輪迴,讓兩個人的命運跟變。

當初小佚在寫這本的時候有有說,他剛開始是要把男主角給另一個人的,但後來讀者的迴響加上現任男主與女主的瓜葛太深,不得已才改了男主角,所以!各位在看這本書時會一直覺得作者大大怎麼偏愛男配神醫,其實他是原本的男主!(小佚大大真的很愛神醫型完美男主啊XDD)

我很慶幸我看小說重來不會站錯黨,所以重頭到尾都是魔頭男主黨的XDD

書中有一段是在講男女主跟男配的前世情緣,聽說只是想給原本的男主(就是現任男配)一個交代,才加了這一段,我本人是覺得這段是多餘的啦哈哈哈XDD(好壞)

另外他的劇情流暢度也是很夠,不會因為改了男主而卡卡的,也不會出現很扯很無厘頭的劇情,總之就是一本好書~

arrow
arrow

    清萍結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